白宮經濟顧問:美中貿易談判有進展沒突破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華盛頓19日綜合外電報導)媒體披露,美中貿易談判出現突破性發展,白宮經濟顧問柯德洛(LarryKudlow)則予以淡化,僅表示談判有所進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家經濟會議主席柯德洛告訴福斯財經新聞網(Fox Business):「我們和中國在北京的貿易談判,已達成若干進展。」美國副貿易代表格瑞斯(JeffreyGerrish)本月稍早率團前往北京,進行貿易談判,尋求終結雙方貿易戰。

但柯德洛進一步說:「未化解任何分歧,未立下白紙黑字,未簽下任何合約。」

他又說:「媒體最近報導,達成協議在即,並不正確。」

彭博昨天稍早披露,北京提出5年內降低對美飆升的貿易順差。

中國對美首席貿易談判代表劉鶴訂本月30和31日赴美,進行下回合談判。

美國總統川普和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去年12月達成雙方貿易戰休兵3個月的協議。(譯者:劉淑琴/核稿:羅苑韶)108011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