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米花聯賽/之前曾因傷陷入低潮 姜建銘關鍵戰當英雄

姜建銘。(圖/吳政紘攝)
姜建銘。(圖/吳政紘攝)

記者黃建霖/台北報導

在關鍵的8局下揮出追平安打後,又跑回球隊的致勝分,崇越隼鷹老將姜建銘今天扮演球隊逆轉的大功臣,也打碎了合庫想要橫掃封王的美夢。不過在賽後受訪時他還是感嘆:「如果(我)前兩場能跳出來就好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崇越今天一樣也是開賽就陷入落後的局面,所幸林志穎和呂偉晟兩名年輕投手有將失分控制在可接受的範圍,打線又靠著姜建銘以及代打的王仁豪建功,單局攻進3分完成逆轉,才驚險的拿下一場重要的勝仗。

「教練就跟我說:『就看你了!』姜建銘表示,當時教練沒有給自己太多指令,就是讓他自由發揮,自己也有想說不用太出力打,擊到球的當下感覺很很好。

談到那一個打席,姜建銘說之前因為受傷而打擊陷入低潮,姜建銘表示對方捕手吳松勳知道自己的狀況很差,所以都用直球來對決,所幸自己有把握住。

系列賽前兩戰都輸球,姜建銘坦言球隊在打擊上有些綁手綁腳的,今天雖然是背水一戰,但是大家明顯比較輕鬆,團隊的氣氛是好的。

慶祝全新NOWnews APP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項好禮等著您!

iOS 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 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