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有朋Diss周杰倫 王俊凱「衝上去掐脖」護偶像

▲蘇有朋(左)Diss周杰倫,王俊凱出聲護偶像。(圖/中天提供)
▲蘇有朋(左)Diss周杰倫,王俊凱出聲護偶像。(圖/中天提供)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美食真人秀節目《中餐廳》由趙薇擔任店長,與蘇有朋、舒淇、王俊凱、白舉綱等藝人一起遠赴浪漫的法國小鎮開設中式料理餐廳,本周最新一集的節目內容中,來自四川的大男孩TFBOYS王俊凱,廚藝精湛,但年僅19歲的王俊凱,卻在聽著收音機裡「偶像」的歌聲時,因為「想家」而忍不住眼眶泛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最新一集《中餐廳》中,王俊凱與白舉綱一同開車外出採買食材,在車上聽著周杰倫的歌曲〈上海1943〉,當歌詞唱到:「黃金葛爬滿了雕花的門窗,夕陽斜斜映在斑駁的磚牆……」時,王俊凱看了看窗外,惆悵地開口說:「你知道我有多久沒回重慶了嗎?我從高考完就沒回過重慶了,我已經大二了,兩年了。」也坦言很想念家鄉美食,不經意地吐露出,出道後爆紅、工作滿檔,想念家鄉的心情。

▲王俊凱透露出道後鮮少回家鄉。(圖/中天提供)

此外,王俊凱曾透露偶像是「周杰倫」,有一回蘇有朋在喝著珍珠奶茶時調侃「周杰倫就是喝這個變胖的」,接著馬上笑說:「(這段)剪掉剪掉,得罪不起,會被他粉絲圍攻」,話還沒說完,王俊凱馬上衝過去作勢要掐他脖子,笑喊:「我就是第一個!」

昨(18)日是周杰倫的40歲生日,王俊凱一過凌晨12時就在微博貼上蛋糕圖,寫下:「杰倫哥生日快樂!請輕輕地嘗一口這香濃的誘惑!」獻上對偶像的祝福,此篇發文還意外釣出周杰倫好友「劉耕宏」出來回應:「謝謝你的祝福。」並附上兩顆大紅愛心,網友瞬間歪樓大喊「泡芙爸來了!」、「會不會是代周董發的」。接著有網友出面解答,「每次有人在微博祝福杰倫,都是劉耕宏出來代為回應啦!」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