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女子高球公開賽 蔡佩穎暫居第3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台北19日電)2019台灣女子高球公開賽今天在信誼高爾夫球場展開第3天賽事,台將以蔡佩穎表現最佳,以3回合總桿206桿,暫居第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前3天賽程結束後,原先暫居第3的韓國好手全美貞(Mi Jeong Jeon),今天打出66桿(-6)好成績,3回合總桿204桿,與同胞好手金阿林(A Lim Kim)並列領先首位。

面對明天有望爭冠,全美貞表示,「今天穿桃紅色褲子,讓我在場上更有自信,對於明天挑戰冠軍也很有信心」。

台灣好手蔡佩穎全場抓下5個博蒂,但也在前9洞吞下兩次柏忌,3回合總桿206桿,暫居第3。

蔡佩穎表示,這星期推桿狀況佳,很高興自己可以把握最後一洞以博蒂作收。

對於和同組的「韓流軍團」正面較勁,蔡佩穎樂觀以對,她笑著說:「金阿林相當友善,在場上都會彼此互道『好球』鼓勵,讓整組氣氛處於良性競爭的狀態。」

高雄地主陳宇茹抓下6鳥,3回合總桿210桿,並列第7,而高人氣的微笑球后曾雅妮依舊吸引大批球迷跟隨支持,以平標準桿72桿成績作收,3回合總桿213桿,並列第18。

另外,今天場上亮點還有韓國好手金素利(So YiKim)繳出亮眼的64桿(-8),超越原先信誼高爾夫球場65桿的紀錄,成為球場新任的最低桿紀錄保持者。(編輯:張銘坤)108011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