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普敦桌山纜車遊客 突破280萬名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徐梅玉約翰尼斯堡19日專電)17日是國際纜車日(International Cable Car Day),南非開普敦桌山纜車以突破280萬名旅客作為慶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南非新聞網站「艾歐爾新聞」(iolnews)引述這名家住開普敦的幸運旅客賈瑞特(Mildred Garrett)說:「我只能說『哇 ! 』。今天是我的生日,我覺得應該是個第一次登上這座山的好時機。真是奇妙的驚喜,我期待著趕快告訴親朋好友。」

纜車公司總經理派克(Wahida Parker)表示,2018年旅客人數持續攀升抵達高峰,因而成就280萬這個數字。

他說:「今年10月我們將慶祝桌山纜車(TableMountain Cableway)90歲生日,今天又迎來第280萬名旅客,讓人以引為榮。」

報導指出,纜車全線1200公尺,每輛纜車最高可載運5200公斤;每2輛纜車互為依賴維持平衡,一輛上山另一輛必須下山,絕不可單獨運行。(編輯:高照芬)108011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