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大將戴維斯驚傳受傷 鵜鶘拚季後賽恐不樂觀

▲Anthony Davi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Anthony Davi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目前仍在努力追逐季後賽機會的鵜鶘,目前傳來了一個壞消息,球隊陣中的主將Anthony Davis因為左食指扭傷,被迫得休息1到2周的時間。少了他,他們在禁區裡將難以和其他隊抗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Davis昨日在和拓荒者比賽的第4節不慎傷到手指,但他依舊展現相當良好的求勝企圖心,在簡單包紮後又重新上場奮戰。然而鵜鶘最終還是輸球,之後在接受檢查時發現,Davis的傷勢必須要休息幾場才能復原。

Davis今年場均可攻下29.3分、拉下13.3籃板,另外還能送出4.4次助攻,依舊維持著MVP等級的水準,也是鵜鶘陣中的靈魂人物。在過去他缺席的5場比賽中,鵜鶘輸掉了4場。

鵜鶘目前21勝25負,戰績還不到五成,而若要拚上季後賽列車,他們目前距離第8的席次還差了4場勝差。



慶祝全新NOWnews APP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項好禮等著您!

iOS 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 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