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志偉選前黃金週活動 賴清德出席力挺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劉建邦台北20日電)台北市立委補選黃金週,民進黨候選人何志偉今天晚間將辦大型音樂造勢晚會,邀請包含行政院長蘇貞昌等黨內要角到場助講。輔選地方黨部人士透露,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也會出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北市立委補選將在27日投票,各陣營候選人在選前黃金週日皆舉辦各式造勢活動。何志偉競選團隊規劃今晚在社子國小舉辦大型音樂晚會造勢活動。

原本傳出賴清德會出席音樂造勢晚會,但何志偉近期受訪時,被媒體詢問關於賴清德是否到場,語帶保留,僅表達相關細節仍由中央及地方黨部安排。據輔選地方黨部人士透露,賴清德確定出席活動。

何志偉競選團隊舉辦的造勢音樂會活動將由立法委員吳思瑤、台北市議員阮昭雄擔任主持人,包含黨主席卓榮泰、蘇貞昌、基隆市長林右昌、前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皆應邀站台。黨部人士表示,賴清德確定出席活動,可塑造民進黨團結氛圍,前後任行政院長皆到場,就是要讓選民知道,民進黨有決心搶下立委席次。

台北市第二選區(士林、大同)立委補選投票日27日登場,共5人投入選戰,綠藍白也各推候選人,包括民進黨何志偉、國民黨陳炳甫和代表「柯家軍」的陳思宇。(編輯:管中維)108012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