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大...的榴槤!辣妹切水果「雪球」呼之欲出 網友暴動

▲辣妹胸前「車頭燈」呼之欲出。(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辣妹胸前「車頭燈」呼之欲出。(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原來「流連忘返」這句成語是這樣來的!日前一名男子在臉書 PO 出一張照片,一名水果攤的女店員正拿著刀子切「榴蓮」,不過大家的目光似乎全放在女子胸前的超亮「車頭燈」上,嫩白的「雪球」呼之欲出,讓許多網友看後不禁暴動,笑稱「榴槤忘返!」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貼出一張照片寫道「什麼錶這麼閃?是勞力士嗎?」而從照片可見,一名辣妹身穿紅色大 U 領上衣,頭戴愛迪達帽子,正低頭努力拿刀子剖開榴槤,不過胸前傲人車頭燈實在太亮,「北半球」簡直呼之欲出,讓人不注意到也難。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暴動,直呼「榴槤忘返的成語原來是這樣來的」、「好大......的榴槤!」「老婆冰箱的榴槤快點吃完,我再去買」、「好像很厲害 喜歡」、「泰國的?褲頭鼓鼓的喔...」「胸前是賓士線哦」。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