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關辦理平潭直航貨輪首航快速通關

▲財政部關務署高雄關辦理高雄往福建平潭直航貨輪首航快速通關,讓高雄貨出得去,別具歷史性意義。(圖/記者黃守作攝)
▲財政部關務署高雄關辦理高雄往福建平潭直航貨輪首航快速通關,讓高雄貨出得去,別具歷史性意義。(圖/記者黃守作攝)

記者黃守作/高雄報導

財政部關務署高雄關為配合高雄往福建平潭直航貨輪首航,於昨(19)日下午,辦理快速通關,讓高雄貨出得去,別具歷史性意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務署高雄關關務長陳金標表示,高雄往福建平潭的快遞貨輪─台北快輪,於前天由高雄港首航,海關秉持一貫「服務、便捷、安全、廉能」的通關服務,辦理快速通關,讓生鮮農漁產品能在最短時間內通關,以協助國人創造更大商機,拓展海外市場。

陳金標指出,此次由高雄外銷福建平潭的農漁產品有凍魷魚、秋刀魚、冰鮮帶魚等水產凍品,新鮮蔬果包括鳳梨、火龍果、芭樂、蜜棗、西柚、蓮霧、楊桃、柳丁及高麗菜,約有500公噸,計新台幣2200萬產值的農漁產。

陳金標指出,以往農漁品從出貨至運抵目的地,至少要2至3天的時間,高雄關為縮短時程,乃全力協助快速通關,特別為生鮮農漁產品實施船邊驗放的通關方式,大幅縮短作業時間,並於開航前完成所有貨品通關手續,讓商品可在最短時間內送達目的地,確保鮮度和品質。

陳金標進一步指出,高雄關將全力協助,提供優質服務,落實貨暢其流、貨出得去,共創在地農漁民、消費者、企業和政府的多贏局面。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