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新競爭者出現? 馬查多父爆料:你們一定沒想到

▲Manny Machado(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Manny Machado(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根據《SNY.tv》記者Andy Martino報導,就在競爭Manny Machado(馬查多)的球隊看似剩下白襪、費城人時,又出現至少兩支未知球隊加入競奪行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Martino的報導也提到,紐約洋基隊與馬查多保持密切聯繫,儘管他認為洋基簽下他的機率並不高。而勇士隊也在報導中被提到,但Martino認為勇士是「並非很認真的追求者」。

不過,據傳馬查多近日親自與一支未公開的球隊見面,根據大聯盟內部人士Jon Heyman透露,該球隊對這名26歲內野手開出極高的報價。

而多明尼加廣播節目《Z101》主持人Hector Gomez也在推特貼文,爆料馬查多的父親Manuel Machado的說法:「我敢說你們一定沒什麼想到這支球隊想要簽下馬查多。」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