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林書豪回歸送出6助攻 老鷹後繼無力遭綠衫軍逆轉

▲林書豪。(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林書豪。(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 / 綜合報導

受到流感侵襲的老鷹今(20)日不少球員抱病在主場迎戰塞爾提克,一開始老鷹還打得有聲有色一度領先達16分,可惜後繼無力終場以105:113遭逆轉落敗。前役掛病號的林書豪今天回歸,上場21分鐘繳出6分3籃板6助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身為主人的老鷹一開局打得相當強勢,攻下一波10:3的攻勢,次節還一度領先到16分,前役因病缺席的林書豪在第一節中段上場,不過還在尋找手感,上半場貢獻4分2助攻1籃板1抄截。半場結束老鷹67:60領先。

易籃後,塞爾提克後衛Marcus Smart和老鷹前鋒DeAndre' Bembry發生衝突,前者領到第二張技術犯規遭驅逐出場。但這沒影響綠衫軍反攻調度,在第四節靠著一哥Kyrie Irving突破上籃一舉反超,老鷹後繼無力問題再度發生,最終只能以8分之差吞敗。

老鷹在第四節換上抱病出賽的Trae Young組織進攻,沒想到去讓綠衫軍有機可乘,儘管趕緊換上林書豪止血但球隊仍沒把握機會得分,林書豪又被換下場。Young此役攻下16分7助攻,僅次 Kevin Huerter的18分4籃板7助攻。

綠衫軍一哥Irving高效率得分繳出32分3籃板5助攻,二年級前鋒Jayson Tatum挹注19分5籃板,中鋒Al Horford貢獻13分9籃板,明星前鋒Gordon Hayward因個人因素缺席。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