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幣攻略曝光!他「花30元爽吃」 網友全看無:求翻譯

▲韓國瑜為了刺激觀光拼經濟,推出「高雄幣」,結合夜市消費獲取回饋金,盼用紅利回饋的方式提升買氣。(圖/翻攝自PTT)
▲韓國瑜為了刺激觀光拼經濟,推出「高雄幣」,結合夜市消費獲取回饋金,盼用紅利回饋的方式提升買氣。(圖/翻攝自PTT)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為了刺激觀光拼經濟,推出「高雄幣」,結合夜市消費獲取回饋金,盼用紅利回饋的方式提升買氣。有網友下載 APP 試用後,在 PTT 分享心得,說自己首次註冊,攤位叫他打 500 元,回饋 10% ,也就是 50 元,之後他到夜市消費,原本要價 75 元的餐費,竟只花了 30 元現金。不過,其他網友看後全都一頭霧水,直問「所以一開始打的 500 是?沒消費為何有 50 ?」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在 PTT 「高雄版」發文表示,日前經過光華夜市,好奇有高雄幣的攤位,就去下載 APP 來用看看,「攤位一開始會叫你打 500 元,回饋 10% = 50 元,然後我去羅胖子消費 75 元,直接回饋 45 元(店家直接退款),等於這次吃飯只花 30 元,還有店家回饋 5% 3.75 元,再加上原本 5 元 共有 8.75 元可以回饋」。他便詢問大家覺得如何?並直說「好像可以增加夜市忠誠度」。

▲高雄幣回饋。 (圖/翻攝自PTT)

此文一出,網友全都看得霧煞煞,紛紛回應「看不太懂,你一開始那"打 500 元"就直接跳到回饋 50 元」、「可是你又說這次吃飯只花 30 ,所以一開始那 500 怎麼來的?」「你有先第一次消費 500 所以才回饋你 10% = 50 ?」「打五百元.....這不是平常台灣用詞唷,然後我也看不懂」、「完全看不懂你在說什麼?」「輸入越高越好?」「註冊送幣的概念?」

▲網友使用高雄幣折抵。 (圖/翻攝自PTT)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