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不滿恩比德危險衝撞 威少賽後髒話飆罵

Russell Westbrook和76人中鋒Joel Embiid爆發衝突。(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Russell Westbrook和76人中鋒Joel Embiid爆發衝突。(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雷霆今(20)日在客場以117:115擊敗76人,不過雷霆後衛Russell Westbrook和76人中鋒Joel Embiid在比賽中爆發肢體衝突,兩人戰火持續延燒到場下。當賽後被記者問到是否原諒Embiid動作時,Westbrook生氣表示否定,甚至說出不雅文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衝突發生前,Westbrook在一次快攻中推進上籃,但卻和前來阻擋的Embiid發生肢體碰撞,隨後兩人都失去重心摔倒,Embiid身體壓在了Westbrook身上,這也讓後者相當不滿,直接起身要找他理論。

賽後美國媒體也對此衝突相當感興趣,有人問Westbrook是否已經原諒Embiid了,Westbrook聽到問題後直接表示:「去他X的,沒有。」顯然對於對方的危險動作仍相當不滿。

Westbrook解釋道,他覺得Embiid當時的動作並不是正常的,有一些不好的小動作。而Embiid則是回應說,他並不了解為什麼Westbrook這麼生氣,畢竟他一直都沉浸在自己的情緒之中。



慶祝全新NOWnews APP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項好禮等著您!

iOS 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 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