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治關鍵4分打 雷霆逾10年不曾輸給76人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洛杉磯19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職籃NBA奧克拉荷馬雷霆,今天靠喬治終場前5.1秒砍進三分球又穩穩罰進的「4分打」以117比115客場擊敗費城76人,已逾10年不曾在對戰中輸球,對戰19連勝更是NBA紀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雷霆今天打贏76人,將對戰連勝場次延伸到19場,是NBA對戰連勝最長的紀錄,雷霆已超過10年不曾輸給76人。

76人的巴特勒(Jimmy Butler)在比賽前6.9秒,攔下一記雷霆要傳給紐西蘭長人亞當斯(Steven Adams)的球後上籃得手,讓76人以115比113領先。

但暫停過後,巴特勒不但讓喬治(Paul George)投進三分球,還又犯上一規,喬治穩穩罰進後,雷霆反以2分領先。

巴特勒在最後0.2秒嘗試靠三分球逆轉戰局,但未能如願將功折罪,只能看雷霆帶走勝利。

喬治今天攻下31分,另貢獻6籃板、5助攻、2抄截。

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和德國後衛施洛德(Dennis Schroder)各為雷霆拿下21分,衛斯布魯克還抓下10個籃板,亞當斯則有16分進帳。

76人的恩比德(Joel Embiid)拿下31分,瑞迪克(J.J. Redick)得到22分,澳洲來的西蒙斯(BenSimmons)有20分、15籃板、9助攻。

第4節一次快攻中,衛斯布魯克對恩比德重重犯了一規,激情的一刻讓隊友還得在衛斯布魯克對恩比德大吼時趕緊抓住他。

衛斯布魯克和恩比德過去就有積怨,去年一場比賽中,亞當斯犯滿離場,恩比德挑釁的揮手跟他說再見,衛斯布魯克則在球隊贏球後,以同樣方式和恩比德揮手說再見。(譯者:李晉緯/核稿:蔡佳敏)108012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