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書豪6分6助攻 老鷹遭塞爾蒂克逆轉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20日電)美國職籃(NBA)亞特蘭大老鷹台裔控衛林書豪今天病癒歸隊,他替補出賽21分鐘,拿下6分、6助攻,老鷹第4節被打爆,主場105比113不敵塞爾蒂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老鷹上一次出賽是4天前面對雷霆,當時林書豪賽前臨時傳出生病,缺陣一場,今天他回歸火線,可惜手感不佳,全場累積7投僅中2,包括3分球3投盡墨,僅添得6分,不過他全場除送出6助攻,另有3籃板、1抄截與1阻攻,表現堪稱全方位。

老鷹今天開局表現神勇,首節就拉出一波36比28攻勢,前3節打完還以89比83握有領先,不料第4節豬羊變色,塞爾蒂克單節打出30比16強勢反撲,一口氣後來居上,逆轉戰局。

值得一提的是,塞爾蒂克後衛史瑪特(MarcusSmart)在比賽中因抱怨裁判執法,領到技術犯規,又在第3節和老鷹前鋒班布里(DeAndre' Bembry)發生口角衝突,領到全場第2次技術犯規,被迫提前退場。

塞爾蒂克明星後衛厄文(Kyrie Irving)今天火力全開,全場3分球8投5中,攻下全場最高的32分、5助攻,前鋒塔特姆(Jayson Tatum)攻下次高的19分、5籃板與3阻攻。

老鷹則以先發得分後衛赫爾特(Kevin Huerter)的18分、7助攻、4籃板與3抄截最佳,主控楊恩(TraeYoung)也有16分、7助攻,但也發生全場最多的6次失誤。(編輯:唐聲揚)108012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