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哈登狂砍48分 超越詹皇獨居現役第一人

▲James Harde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James Harde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火箭超級球星「大鬍子」James Harden在今(20)日對湖人的比賽砍下48分,帶領球隊在延長賽中以138:134贏球。同時這也是他生涯第65場拿到40分以上的比賽,超越的湖人「詹皇」LeBron James,成為現役球員第一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役火箭曾一度落後對手達到20分以上,但他們在決勝節急起直追,並靠著Eric Gordon的關鍵三分球將分數給追平,也把比賽逼入到延長賽,並且最終以4分之差擊退對手。

Harden這一場比賽出賽42分鐘,30投14中、拿到48分,同時還繳出8籃板、6助攻和4抄截的成績,而這也是他生涯第65次砍下40分以上的分數,超越詹皇,排到史上第11。

目前史上得到40分以上的比賽最多的球星是傳奇球星「張大帥」Wilt Chamberlain,他的271場仍是聯盟紀錄。排第二的是「籃球之神」Michael Jordan的173場,第三則是「小飛俠」Kobe Bryant的122場。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