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扯!要求脫褲子、擦屁股 空姐遇奧客身心受創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飛機上又出現奧客!有長榮空姐近日在臉書po文描述遇到奧客,有名目測約200公斤的男子,因為行動不便要求空服員幫忙攙扶去廁所,甚至要求幫忙脫褲子、擦屁股,上大號還不准空服員關門,過程中態度惡劣、頤指氣使,此事讓她身心受創,即使之後輪休這些畫面都揮之不去,決定休息一陣子後申請工傷、留職停薪。對此,長榮航空回應,正在明瞭當中。

一名長榮空姐在臉書po文表示,有名目測約200公斤的男子,因為胖到不能走路以輪椅代步,起飛後要求換到經濟艙三個空位,之後想要上廁所,要求空服員帶他到商務艙的廁所,理由是經濟艙廁所太小了,他塞不進去。

帶他去廁所後,竟然要求幫忙脫褲子,還因褲子脫到一半露出生殖器,之後還不准空服員關門,公然在商務艙上起大號,結束之後還大聲咆哮,要該名空姐幫他擦屁股、穿褲子。

該名空姐表明做不到,現場其他空服員也都面面相覷,最後由CP(座艙長)帶了三層手套幫他擦屁股,過程中還質疑座艙長沒有幫他擦乾淨,最後該名空姐忍氣吞聲的幫他穿好褲子,帶他回座位後,就躲進廁所嘔吐、大哭。座艙長安慰她,並幫忙寫報告表明她因為此客人的行為身心受創。

該名空姐指出,即使她之後輪休,也彷彿聞到屎味,覺得自己很髒,腦子中揮之不去該名男子的聲音。直到下機後,機場接輪椅的服務人員來後說這名男子每次搭機下來後腳都會爆血,而且一定要用最大台的輪椅才載的下。

之後,空姐甚至聽到接輪椅的服務人員問男子是否需要上廁所,該男子說他要上廁所,但是「不需要協助!」當下令她非常傻眼與生氣。「我不知道從這個陰影走出來要多久...」該名空姐指出,她現在只想好好休息,之後會申請工傷、留職停薪,還請朋友推薦精神科或身心障礙科的醫生。

針對此事詢問長榮航空,長榮回應:「正在明瞭當中。」

▲空姐臉書po文描述遇到奧客的經過。(圖/翻攝畫面)  ▲空姐臉書po文描述遇到奧客的經過。(圖/翻攝畫面)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