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鬼怪》還屌的神劇! 讓BTS、少女時代都看到發瘋

▲《SKY castle》在韓收視率突破22.3%。(圖/JTBC Drama)
▲《SKY castle》在韓收視率突破22.3%。(圖/JTBC Drama)

記者陳雅蘭 / 台北報導

近期最夯韓劇《SKY castle》(天空之城)最新一集收視率昨(19日)在韓高達22.3%,創韓有線電視收視率之新高,打趴孔劉主演的《鬼怪》所保持的收視紀錄,該劇風靡程度,就連BTS隊長RM也是忠實觀眾,成員J-HOPE更爆料「這齣劇很紅,南俊最近都看到瘋掉了!」;少女時代太妍也曾於直播提到有收看該劇,還模仿劇中大魔王金瑞亨冷冽語氣寫圖文,模樣十分逗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瑞亨堪稱是全劇大魔王。(圖/JTBC Drama)

該劇由廉晶雅、金瑞亨、李泰蘭、吳娜拉、尹世雅等女星齊聚飆戲,故事講述住在韓國「SKY Castle」社區的上流社會家庭,父母最重要的目標,就是設法讓自己的孩子考上一流的大學,其中網友更近一步發現,劇名SKY是韓國三所最好大學的第一個字母,似乎反映出韓國教育的真實情況,有許多父母親甚至在網路公開詢問,哪裡可以找到如劇中金瑞亨飾演的高考協調員。

該劇還邀請曾主演《紳士的品格》韓女星金正蘭特別演出,令人驚訝的是,她在第二集因不堪兒子離家打擊,在大雪下舉槍自盡,網友還特別將《延禧攻略》裡的富察皇后自盡前的獨白COVER在她演出的這段劇情裡,直說相當無違和感,尤其富察的一句台詞「一步錯、步步錯」幾乎也同時是貫穿《SKY castle》的核心,網友甚至形容:「那一晚人們終於再次想起,被大雪、微風、風衣赤腳的女子所支配的恐懼。」

韓劇《SKY castle》集集精采,除了探討教育問題外,劇中五個家庭裡的「大人們的心機」和「孩子們的童真」造成的反差,更是看點之一。此外,透過各個家庭的婚姻問題、育兒問題,讓角色人物更加鮮明,也是收視率能從第一集的1.7%一舉突破20%的關鍵。《SKY castle》近期將在friDay影音、KKTV上架播出。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