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網/鏖戰100分鐘 詹家姊妹挺進8強追平最佳紀錄

▲我國女雙「詹家姊妹」詹詠然(左)、詹皓晴。(圖/取至詹詠然臉書)
▲我國女雙「詹家姊妹」詹詠然(左)、詹皓晴。(圖/取至詹詠然臉書)

記者鍾東穎 / 綜合報導

四大滿貫之一的澳洲網球公開賽,我國女雙「詹家姊妹」詹詠然/詹皓晴今(20)日16強賽,耗時1小時40分,以兩個7:5擊敗非種子的美國Taylor Townsend/白俄羅斯Aliaksandra Sasnovich晉級,也追平姊妹倆在2016年寫下的澳網女雙8強最佳紀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詹家姊妹此役首盤第2局率先破發,不過下局就遭回破,雙方2:2回到平手,接著互保發球局,直到第10局詹家姊妹一度拿到2個盤末點,可惜未能破發,第11局詹家姊妹拿下發球局,第12局再度逼出破發點,首盤以7:5拿下。

次盤,詹家姊妹於第3局先破發對手,一度取得4:1領先,可惜接著在第7、9局遭破發連失4局,詹家姊妹在4:5落後時急起直追,連趕3局,最終再以7:5拿下勝利。

名列大會第7種子的詹家姊妹8強對手將是美國組合 J. Brady/A. Riske,或第4種子美國捷克聯軍 N. Melichar/K. Peschke之間的勝者。

▲我國女雙「詹家姊妹」詹詠然/詹皓晴與加油團。(圖/取至詹詠然臉書)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