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政接地氣 林智堅產業之旅傾聽業者心聲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魯鋼駿新竹市20日電)新竹市長林智堅近期展開「小智趴趴走」產業之旅,拜訪傳產、製造業、農業等中小企業,勤走第一線了解產業脈動,事業主們也暢所欲言,轉達各項產業需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智堅今天表示,近期已先到成立超過40年的隆勤實業,專業生產汽車橡膠底盤減震相關零件,產品銷往全世界,以少量多樣滿足各項底盤零件需求,成為隱藏在香山小路裡的「超跑心臟」。

林智堅表示,未來將致力推動香山精密科技園區,輔導香山地區工廠上下游產業鏈關聯,減少工業區用地閒置,盼未來能協助隆勤擴大產業規模,持續推陳出新。

此外,林智堅也到新華米粉廠、信佳茶花園與香山牧場等參訪,聽取各業者建議,他說,未來市府將從土地取得、銷售平台、技術升級、資金等多方面著手,與中央協商,多方面為地方產業找出路。

林智堅表示,為求施政接地氣,「小智趴趴走計畫」將持續至農曆過年後,帶上局處長、幕僚,力求百工百業走透透,帶回第一線的問題予局處研議,進一步向中央尋求合作。(編輯:李錫璋)108012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