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縣溪口鄉寒冬送暖 翁章梁感恩說謝謝 

▲嘉義縣溪口鄉公所、天臺殿與善心人士寒冬送愛心。(圖/嘉義縣政府提供 , 2019.01.20)
▲嘉義縣溪口鄉公所、天臺殿與善心人士寒冬送愛心。(圖/嘉義縣政府提供 , 2019.01.20)

記者 惲 朋/嘉義報導

農曆春節將至,為讓弱勢感受社會溫馨,嘉義縣溪口鄉公所結合鄉內的信仰中心-天臺殿、善心人士的力量,一起在今(20)日於天臺殿發放紅包和民生物資,提前為300多位弱勢朋友賀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了讓溪口鄉的弱勢家庭過好年,鄉公所與疊溪村天臺殿主委邱耀瑞號召企業、民間團體與善心人士聯合舉辦寒冬送暖感恩活動;天臺殿提供紅包、物資,善心人士賴淑苓和林記妙等人受到感召,到現場為長輩義剪,立委陳明文夫人廖素惠、溪口鄉長孫維聰、縣議員林淑完、劉雅文和鄉代會正副主席劉耀淳、張旭昇等人都到場致意。

今年出錢出力參加聯合發放物資的善心人士、廟宇、企業家包括加興企業有限公司盧昆南董事長、暢泰機械有限公司劉家爵董事長、名姿服務有限公司董事長劉志遠、上昇糧食有限公司劉國欽董事長、碩邦企業有限公司等,受惠對象為溪口鄉低收入戶、中低收入單親兒少家庭、弱勢兒少家庭、中低收入重度身障家庭和獨居老人等。

嘉義縣長翁章梁感謝公所、天臺殿和各界善心人士的慷慨解囊,讓生活比較辛苦的朋友感受到社會的關懷,特別對40個企業、民間團體和個人頒發感謝狀,並代表溪口鄉民向他們說聲:「謝謝。」

翁章梁表示,希望這股愛心力量能擴散到社會各個角落,溫情滿人間,天臺殿是溪口鄉親宗教信仰中心,香火鼎盛,靈驗無比,從事公益不遺餘力,已經連續5年寒冬送暖,感謝旅外事業有成、在地企業、民間團體和個人發揮愛心,幫助社會上過的比較辛苦的弱勢朋友過好年,各界的善舉令人感動。

溪口天臺殿寒冬送愛心 ▲嘉義縣溪口鄉公所、天臺殿與善心人士寒冬送愛心,翁章梁縣長代表致謝。(圖/嘉義縣政府提供 , 2019.01.2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