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王旅外/王柏融赴日進入倒數 初次長期離家心酸酸

球迷歡送王柏融(圖/記者劉祐廷攝)
球迷歡送王柏融(圖/記者劉祐廷攝)

記者劉祐廷 / 桃園報導

「大王」王柏融即將前往北海道挑戰日本職棒,Lamigo球團今(20)日為他舉辦歡送會,王柏融26號赴日後,立刻又得飛往美國與隊友會合,他坦言,距離離開台灣的日子越近,心裡多少還是有點感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柏融說:「因為時間在倒數,剩沒幾天就要出發,一去就是十個多月才能再回來。畢竟沒有出國這麼久過,心裡還是有一點酸酸的感覺。」歡送會辦在桃園球場,王柏融說感觸很深,由於初登板就是在這裏,兩百安等紀錄也是在這裡,因此桃園球場對他來說有很多美好回憶。

王柏融說最近未與火腿球團或隊友見過面,對於赴日最擔心的是語言上的隔閡,對此,也向翻譯兼前輩的蕭一傑討教不少。至於會不會有什麼想念的食物,或一定要帶去的東西,他說家人未來會常往返台灣日本,所以不太擔心,現在最重要的,就是趁還在台灣多陪陪家人。

至於赴日春訓後有什麼要特別加強,王柏融說得看火腿的訓練課表,多餘的時間就看自己怎麼調整,也會與訓練師溝通,看自己需要補足什麼。目前在台灣自主訓練就是加強體能、技術。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