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苑綺婚禮席開110桌 余祥銓爆余天「行情價」勝澎恰恰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余天、李亞萍二女兒余苑綺今(20)日在圓山大飯店舉行婚禮,席開110桌,大女兒余筱萍、兒子余祥銓也都盛裝現身。由於日前李亞萍說出澎恰恰包禮金3600元,意外惹得澎恰恰不爽。如今余天也說,李亞萍就是一個大嘴巴、說出禮金不太妥當,余祥銓則是說出余天的「行情價」,此舉卻又讓余天不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談及「澎恰恰包3600元」,余天認為李亞萍不該在錄節目時講這些,表示:「亞萍比較大嘴巴,沒想到她講出來,真的是不好,今天是我女兒喜事,不要講這些。」但也說很多朋友不能來、有事先打電話,余天也跟對方說:「你不能來不用包,就算人來了不包也無所謂。」

▲余苑綺舉辦婚禮。(圖/記者林柏年攝,2019.01.20)

▲李亞萍失言,造成澎恰恰不悅。(圖/記者林柏年攝,2019.01.20)

李亞萍則低調說:「今天大喜之日,不講這個。」余祥銓護爸心切,更說:「我有幫爸爸去跑一些他沒有到的場子,那我幫他去送紅包,我看到紅包禮金是嚇到的,我很想抽一點出來、說不要包這麼多,那都是一萬以上的。」余天隨即打斷他說:「不要講這個!」問及余祥銓自己的行情價是多少?他說:「比較寬裕一點就是八千。」

▲李亞萍、余天喜嫁女兒。(圖/記者林柏年攝,2019.01.20)

至於之前陳松勇酸余苑綺女兒都生了,還補辦婚禮幹嘛?李亞萍則笑說:「他可能酒又喝多了!」更說跟余天結婚超過四十年,若是要再辦婚禮也OK,但又笑說,若是兩人再辦婚禮,可能會在台上大眼瞪小眼。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