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榮泰三度南下挺王義川 肯定優秀與活力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三度南下台中力挺候選人王義川進行車隊掃街 (圖/柳榮俊攝2019.1.20)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三度南下台中力挺候選人王義川進行車隊掃街 (圖/柳榮俊攝2019.1.20)

記者柳榮俊/台中報導

台中市北屯北區立委補選進入倒數,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三度南下台中力挺候選人王義川。今(20)日上午陪同候選人在北區北屯區進行車隊掃街,沿途獲得民眾熱烈歡迎,加油、凍蒜聲不斷。卓榮泰表示,深受王義川選戰投入的努力與創意感動,他也一定要用更多的力量投入台中,這一席對於民進黨是非常關鍵的一席,也是九合一大選後黨內反省改造的支持與肯定,他也強調,唯有不斷地改造,才能再度贏得人民信任,讓台灣大步向前邁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義川表示,選戰進入倒數一週要陸海空齊發,北區及北屯區內的街頭巷尾一票都不會放棄,空軍包括網路直播、社群網站的推薦,包括現任立委與選區市議員全面搶灘,加上團隊陸軍巷戰密集掃街,絕對能夠突破重圍贏得最後勝利。

選前最後一個星期日,卓榮泰特地來到台中陪同王義川在北區、北屯區進行車隊掃街,沿途獲得民眾熱烈歡迎,加油、凍蒜聲不絕於耳。卓榮泰表示,這是他上任第十二天也是來第三次到台中,他也肯定王義川在這段選戰期間的努力與創意,讓台中市民短短的時間內能夠認識他,相當不易。

卓榮泰說,看到候選人每天緊湊的行程,對於選舉的熱情與投入,都讓他勢必要投入更多的力量到台中全力輔選。卓榮泰也表示,希望市民能夠看見民進黨的改變,他也肯定王義川的優秀與活力,更是黨內新一代未來參選代表的象徵。

卓榮泰強調,這一席對於民進黨而言相當關鍵,有必須贏的壓力,也是在九合一大選後黨內反省改造的支持與肯定,唯有不斷地改造,才能再度贏得人民信任,讓台灣大步向前邁進。

對於媒體詢問「保三搶二」的目標,卓榮泰則說,台北、新北、台南這三席勢必要保住,台中跟彰化這兩席希望能夠搶下,具有象徵性的意義,代表民眾肯定改革的方向,選擇一起走在正確的道路上。他也感謝所有立委、議員及黨公職全體總動員聯合作戰,是爭取勝利的重要關鍵,也將會有上百位的監票人員,散布在兩百二十四個投票所,對於每張選票都非常珍惜,期盼爭取足夠的選票,將王義川送進到立法院。

王義川提到,空軍包括網路直播及社群網站,選前黃金週更會有兩位名人,透過網路的方式共同推薦,加上海軍在周圍五個選舉區的立委,包括中西東南區的黃國書、西南屯區的張廖萬堅、大里太平區的何欣純、潭雅神后地區的洪慈庸、以及甲安埔的蔡其昌副院長,再加上在地選區市議員的全面搶灘,相信絕對能夠突破重圍,贏得最後勝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