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王鐵粉哽咽送卡片 王柏融想帶到日本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桃園20日電)王柏融歡送會球迷致詞中,「鐵粉」劉家欣講到哽咽落淚,她認為王柏融不論在球場上的表現,還是面對壓力的反應,都能振奮人心;王柏融也深受感動,想把收到的卡片帶到日本。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家欣除了致詞外,也在送給王柏融的卡片中,寫了滿滿想說的話,共花了她1天半的時間。劉家欣還特別穿了2015年桃猿出的球迷版球衣到場,剛好2015年就是王柏融進職棒的時候,她說:「這是大王職業棒球的起點,希望他可以一直記得最初的感動。」

劉家欣認為,不論是在業餘時期的國際賽,還是進職棒後的表現,王柏融都非常振奮人心。劉家欣說:「大王是很真誠又率直的男生,在球場上一直要求自己,也都沒有放棄,用自己的方法去實現夢想。」

劉家欣指出,王柏融所面對的壓力一定不小,但她對王柏融的名言「擁抱壓力、追求卓越」印象深刻,她說:「大王讓我們在面對挫折時,會覺得自己喜歡的球星可以這麼努力,那我也可以再拚拚看、努力一次。」

王柏融也對劉家欣用心製作的卡片印象深刻,他說:「覺得她很用心,她說她想了一整晚,那本我回到家後會再慢慢看,搞不好還會帶去日本。」(編輯:張雅淨)108012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