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台灣會館晚會 童振源稱許團結僑社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呂欣憓曼谷20日專電)泰國台灣會館昨天晚間舉行懇親聯歡晚會,駐泰代表童振源肯定台灣會館在團結泰國僑社、服務鄉親及凝聚會員向心的貢獻。駐泰代表處僑務組也在現場設攤宣導「僑胞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泰國台灣會館昨晚在曼谷南郊的會館大禮堂舉行2019年度懇親聯歡晚會暨優秀會員子女獎學金頒發儀式,活動由副主席陳玉恒擔任籌備主委,泰國中華會館理事長丘菁瑛、泰國華僑協會主席余聲清、泰國台灣商會聯合總會會長劉樹添、世界日報社長邱光盛、北欖府(Samut Prakan)前副府尹阿卡拉瓦(Acaravat Asvahem)和童振源都應邀出席。

晚會開始,與會人士首先齊唱泰王國和中華民國國歌,接著由陳玉恒及台灣會館主席張文平致歡迎詞。

童振源在致詞時肯定會館在團結泰國僑社、服務鄉親及凝聚會員向心的卓越貢獻,同時祝福台灣會館會務蒸蒸日上。童振源代表行政院頒發政務顧問聘書給僑務諮詢委員黃員教和蘇林妙芬,期許他們繼續協助政府推展海外僑務工作。

駐泰代表處僑務組為服務僑界,在現場設攤宣導僑胞卡,並受理申請及提供諮詢服務。此外,代表處也在現場宣導Taiwan 119急難救助服務、Taiwan FDI台泰雙向投資服務、WatchTaiwan.TV泰國台灣電視頻道平台等資訊,提供僑界各項服務訊息。(編輯:郭中翰)108012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