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米花聯賽/許凱翔、賴柏瑋接力完封 合庫完成二連霸

合作金庫完成二連霸。(圖/黃建霖攝)
合作金庫完成二連霸。(圖/黃建霖攝)

記者黃建霖/台北報導

爆米花聯賽今(20)日繼續進行總冠軍賽第4戰,昨天意外被搶走一勝的合庫,今天依舊力拼封王,在先發投手許凱翔繳出6又1/3局無失分的好投,以及後援投手賴柏瑋的精采關門表現下,他們最終以1:0完封崇越,順利完成衛冕大業,寫下二連霸紀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合庫在今年總冠軍賽總是先得分的一方,此役也不例外,2局下許誌峰敲安上壘後,靠著鄭嘉明的安打推進到得點圈,之後再靠著對手的暴投回來得分,替合庫取得重要的領先。

而反觀崇越打線本場比賽火力仍然有些低迷,遭到合庫許凱翔的壓制,後者今天主投6又1/3局只被敲出3支安打,同時飆出3次三振,讓對方打者在前6局一籌莫展。

7局上崇越終於突破了許凱翔的投球,先是楊振裕選到保送,之後王薪權又敲出安打,不過可惜接著陽忠辰敲出雙殺打,也瞬間瓦解了球隊的攻勢,崇越該局還是無功而返。

度過該局的危機後,合庫讓後援投手賴柏凱一路投完9局,崇越打線至此之後也無法在組織有效的攻勢,最終就以1分之差敗下陣來,眼睜睜看著對手封王。

賽後合庫總教練許順益表示,例行賽時球隊對崇越打得並不好,因此他也不斷鼓勵球員,努力去打進總冠軍賽,然後「把顏面討回來」。而選手也沒有辜負他的期望,這一次不論投打的表現都明顯優於對手。

而提到這一次總冠軍賽的關鍵球員,許總認為兩名年輕投手許凱翔和賴柏瑋的發揮是關鍵,直言他們將會是球隊未來的「明日之星」。

另外許總也特別感謝了合庫金董事長雷仲達對於球隊一直以來的支持,也透漏雷董事長在亞運之後主動發5萬塊獎金給參加賽事的9位球員,是球隊能完成連霸的影子功臣。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