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辦首屆女高球賽 蘇嘉全盼發光發熱

立法院長蘇嘉全20日赴「2019台灣女子高爾夫球公開賽」現場,為台灣選手蔡佩穎加油打氣。(圖/翻自蘇嘉全臉書,2019,01,20)
立法院長蘇嘉全20日赴「2019台灣女子高爾夫球公開賽」現場,為台灣選手蔡佩穎加油打氣。(圖/翻自蘇嘉全臉書,2019,01,20)

記者林人芳/台北報導

台灣第一次恢復舉辦「2019台灣女子高爾夫球公開賽」今(20)日舉行最後一天賽事,立法院長蘇嘉全一早便到現場,為來自屏東的台灣選手蔡佩穎加油打氣。蘇嘉全表示,台灣高爾夫球運動具有歷史悠久的文化底蘊,期盼台灣高球選手能在各種場域中發光發熱,讓全世界直看到台灣傲人的體育實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蘇嘉全下午在臉書貼文表示,今天是2019台灣女子高球公開賽最後一天的賽事,他特別從早上九點就前往現場觀看比賽,目的就是為了要幫我國參賽的高球好手加油打氣。

他指出,其中,比賽的選手蔡佩穎是屏東的鄉親,他在擔任屏東縣長時,曾推動青少年高爾夫球培訓計畫,蔡佩穎就是當年其中一位學生,今天她不負重望,從來自世界各地十一個國家的選手中,拿下了第二名的好成績。

蘇嘉全說,另外還有一位台灣選手陳宇茹也拿下第四名,可以說南台灣已經是培訓台灣高爾夫之光的重鎮,希望未來地方政府也能夠協助培訓推廣!

蘇嘉全表示,台灣高爾夫球運動具有歷史悠久的文化底蘊,值得體育界重點培植發展,2019台灣女子高球公開賽是睽違12年後,帶著所有球迷的期盼,集眾人之力推動復辦的第一屆,它代表著台灣高爾夫球運動的復興,也象徵台灣找回往日高爾夫榮光的第一步,具有非常特殊的意義。

蘇嘉全期盼這次比賽復辦後,能夠不再間斷,一屆一屆永續舉辦下去,他強調,不只台灣女子高球公開賽,各項高爾夫賽事都能夠越辦越盛大,從基礎培訓到打造國手,每一個環節都有足夠的資源與賽事,讓台灣高球選手在各種各樣的場域中發光發熱讓全世界都能看見台灣傲人的體育實力。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