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lin好臭美:媽媽自誇她的「子宮很厲害」!

娛樂中心 / 台北報導

亞洲流行天后Jolin蔡依林,今(20)日在台北舉行《Ugly Beauty》專輯簽名握手沒有擁抱會,讓睽違Jolin以久的台灣粉絲,能一償近距離見偶像的心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值得一提的是,Jolin聽到許多粉絲都是前一天去排隊,覺得很不可思議,笑說:「我以為我的歌迷年齡層,是不會漏夜去排隊搶票,我知道我最小的粉絲是3歲,但她也不會去排隊,哈哈!因為我不知道大家的熱情程度是怎麼樣,所以有點訝異!」有媒體記者開玩笑形容說,歌迷漏夜排隊等簽名,像是每年過年要點光明燈一樣,讓Jolin聽了哈哈大笑,「所以我是歌迷的『光明燈』嗎?!『亞洲流行光明燈』這個稱號也太妙,而且四年才點一次,我覺得我應該要改一下稱號!」

與歌迷零距離的她,玩起「Ugly Beauty專輯歌名造句大賽」及「腦公拳」氣氛超嗨,其中有粉絲收到Jolin送的「甜祕密」"雙峰"蛋糕,被她反問可否砸蛋糕在他臉上,這位粉絲竟開心自虐地說:「求襲擊!」讓Jolin笑得合不攏嘴,還說:「謝謝你完成我的願望!」接著直接往粉絲臉上砸蛋糕,讓全場驚呼大叫,掀起高潮。

▲▼Jolin舉行簽名握手沒有擁抱會,與歌迷玩成一片。(圖/記者陳明安攝)



與粉絲互動超級自然的Jolin,還頻頻跟到台上玩遊戲的粉絲聊天,甚至反問歌迷說:「是不是我本人比較漂亮?」幽默話語讓全場粉絲超嗨!而每位粉絲也都把握上台機會跟Jolin擁抱及自拍,還有歌迷趁著玩造句遊戲時告白,特別說到:「追你十五年,每天都是甜秘密!」、「想到你的每一天早晨,都會消極掰!」、「你永遠永遠永遠都是我的腦公!」逗得Jolin哈哈大笑。

而明天適逢Jolin媽媽生日,Jolin很貼心地把到場支持的媽媽也請上台,特別說到:「因為明天我有工作,所以想提早幫媽媽慶生!」Jolin除了請全場粉絲幫唱生日快樂歌,現場更爆料:「我媽媽每天在家都說她的『子宮很厲害』,驕傲能生出這樣的女兒!而且她也跟歌迷一樣常常陪我去跑通告,剛剛還在後台唱〈怪美的〉!」

對於媽媽許下希望Jolin能事業長紅的願望,Jolin表示:「我其實沒有想過要到甚麼位置,如果今天做出的音樂作品我很滿意的話,我覺得就滿足了,到甚麼位置其實不是很重要。」最後Jolin更加碼獻唱「腦公」送給歌迷,只見台下粉絲大合唱,讓Jolin笑說:「可見大家都有認真聽歌,真是太棒了!」

▲▼Jolin(右)提前幫媽媽慶生。(圖/記者陳明安攝)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