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昇峰鐵口直斷 許凱翔成爆米花總冠軍賽關鍵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20日電)爆米花棒球聯盟總冠軍賽前,合庫王牌吳昇峰就說冠軍賽關鍵將是許凱翔,潛力新秀投手許凱翔沒讓大家失望,首次扛冠軍賽先發,也是爆米花首場先發就率隊奪冠,是球隊未來之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凱翔爆米花例行賽都是後援出賽,總計投9.2局被敲6支安打、無失分,防禦率維持0,合作金庫例行賽與崇越隼鷹交手3場,3場都吞下敗戰,但許凱翔例行賽對崇越投球,總計投6.2局、無失分,總冠軍賽開打前,合庫王牌投手吳昇峰就曾直斷,「他會是冠軍賽關鍵戰力」。

吳昇峰沒有看錯,24歲的許凱翔雖然例行賽一直都以後援身分出賽,但是持續準備,今天總冠軍賽第4戰先發對崇越隼鷹,總計投6.1局被敲3支安打、無失分,高張力、低比分比賽展現高抗壓,表現亮眼,也拿下冠軍賽勝投。

合庫總教練許順益說,許凱翔是球隊極力培養的未來主力投手,今天的表現有目共睹,「先發表現優質,快慢球速搭配有效擾亂打者」,是球隊搶勝功臣之一。

許凱翔表示,知道要投冠軍賽先發,想辦法放鬆心情,崇越打線不好對付,上場投球按照捕手配球,盡量保持平常心,「很開心可以幫球隊順利拿下冠軍」。(編輯:張雅淨)108012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