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辦簽名會猶如尾牙 與粉絲玩遊戲嗨翻

中央社 娛樂 / NOWnews
中央社 娛樂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江佩凌台北20日電)歌手蔡依林今天替新專輯UGLY BEAUTY宣傳,選在農曆年前辦簽名會,還特別替粉絲準備紅包袋,與歌迷共度另類尾牙,並邀請隔天生日的母親上場,與粉絲一起獻唱生日快樂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依林(Jolin)去年底發行UGLY BEAUTY專輯,今天舉辦「簽名握手沒有擁抱會」與粉絲互動,不僅簽名、握手,還特別為有拿到號碼牌入場的歌迷準備結合主打歌的「怪美的紅包袋」,現場與歌迷玩遊戲互動,簽名會猶如「尾牙」氣氛超嗨。

與歌迷零距離的她,玩起「UGLY BEAUTY專輯歌名造句大賽」及「腦公拳」遊戲互動;其中有粉絲收到蔡依林送的蛋糕,蔡依林反問可否砸蛋糕在對方臉上,粉絲竟開心說「求襲擊!」讓蔡依林笑得合不攏嘴,感謝粉絲完成她的願望,接著往粉絲臉上砸蛋糕,引來全場驚呼,也掀起高潮。

由於明天適逢「蔡媽媽」生日,蔡依林特地把媽媽請上台,並表示因為隔天有工作,所以想提早幫母親慶生,接著要求全場粉絲獻唱生日快樂歌;蔡依林更爆料說,她媽媽時常自豪「子宮很厲害」,驕傲能生出這樣的女兒,「蔡媽媽」也許下蔡依林事業長紅的願望。(編輯:張雅淨)108012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