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敬騰演唱會丟原汁毛巾寵粉 陽岱鋼快閃高雄力挺

▲蕭敬騰演唱會開場時間延後,大部分粉絲不減熱情,依舊力挺。(圖/華納音樂提供)
▲蕭敬騰演唱會開場時間延後,大部分粉絲不減熱情,依舊力挺。(圖/華納音樂提供)

記者吳雨婕 / 高雄報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蕭敬騰(老蕭)「娛樂先生」世界巡迴演唱會高雄站於今(20)日迎來第2天,雖然開唱前發生LED螢幕固定支架懸吊的插曲,造成表定時間應該在下午6點半開始的演唱會,延至晚上9點07分開唱,但大部分的歌迷不減其熱情,在高雄巨蛋外安靜等候演唱會開始。

開場後,老蕭一連飆唱6首歌曲,唱完〈只能想念你〉,老蕭拿起毛巾擦汗稍作休息,可愛的他,還先在脖子上多擦了幾下,才往觀眾席上丟去,而後他開口道:「對不起。」為延後演唱會開演時間道歉,接著表示:「我不知道怎麼說,事情發生的很突然,我覺得很尷尬,自己叫你們準時,卻發生這樣的事情。」不過歌迷不以為意,仍舊報以熱烈的尖叫聲回應,絲毫不受延後開演時間影響心情。

▲蕭敬騰演唱會開場時間延後,大部分粉絲不減熱情,依舊力挺。(圖/華納音樂提供) ▲蕭敬騰演唱會開場時間延後,大部分粉絲不減熱情,依舊力挺。(圖/華納音樂提供)


在演繹完〈會痛的石頭〉,老蕭再次與歌迷互動,他開起玩笑:「我常常說第二天的人比較可憐,因為體力第一天用完了,但其實是昨天我還沒開嗓,今天才是我的正式開始。」說完還俏皮地要歌迷「不要傳出去喔!」幽默話語逗樂粉絲。此外,今天出席演唱會的來賓有曾國城夫妻以及陽岱鋼夫妻等,陽岱鋼是今天特地回台灣,明天便要飛回日本,快閃高雄,只為力挺老蕭。

▲陽岱鋼夫妻現身蕭敬騰高雄場演唱會。(圖/華納音樂提供) ▲陽岱鋼夫妻現身蕭敬騰高雄場演唱會。(圖/華納音樂提供)


▲曾國城夫妻現身蕭敬騰高雄場演唱會。(圖/華納音樂提供) ▲曾國城夫妻現身蕭敬騰高雄場演唱會。(圖/華納音樂提供)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