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L/「白色巨塔」阿提諾回歸搶28分 夢想家又擊敗香港

寶島夢想家William Artino。(寶島夢想家提供)
寶島夢想家William Artino。(寶島夢想家提供)

體育中心 / 綜合報導

ABL東南亞職籃聯賽今天由寶島夢想家出戰香港東方,夢想家由「白色巨塔」William Artino(阿提諾)回歸,加上Malcolm MILLER單場7顆三分球,拿下全隊最高31分帶領下,終場夢想家以92:86逆轉勝,拿下重要一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夢想家在前一場對戰印尼泗水騎士隊,因為遇到場地溼滑影響落敗,不過全隊士氣並未受到打擊,這場比賽也在下半場順利逆轉。

上半場夢想家以42:46落後,不過下半場開始MILLER三分球發威,加上Artino快攻得逞,夢想家防守到位,MILLER連飆三分球,也讓第三節打完夢想家以70:62反超。

關鍵第四節,夢想家又發威,陳世念穿針引線,William Artino強攻籃下,最後香港東方無法扳回劣勢。

William Artino 28分,Malcolm Miller31分、9籃板、2抄截。

慶祝全新NOWnews APP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項好禮等著您!

iOS 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 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