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大師黃天仁台中舉辦創作個展 鍾欣怡孫樂欣來探班

▲ (圖/新頭殼)
▲ (圖/新頭殼)

新頭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頭殼newtalk

藝人林志玲、周杰倫、賴琳恩、韓星河智苑等大牌藝人形象廣告御用專屬攝影大師黃天仁,目前正在台中中友百貨時尚藝廊展出個創作展,這是他首度在首度展出非關人像的攝影創作展,藝人鍾欣怡今(20)日與丈夫、製作人孫樂欣專程來探班,黃天仁一一向兩人講解展出作品,吸引不少粉絲一同聽講。 

黃天仁從事時尚攝影工作近25年,目前為T Studio攝影工作室負責人暨攝影總監,是許多明星、名模御用的指定攝影師。已經在時尚圈家喻戶曉的黃天仁,仍不忘初衷,工作之餘他也喜歡到處走走,不管是用手機或用相機,隨處記錄下他眼中的每一刻。 

黃天仁說:「大家最常見的是我拍藝人、拍名模,但是這次我想表現的是關於生活中的美,每一個畫面拍下來後就是永久的記憶。」 

黃天仁表示,本次展覽先用色彩帶出日常中的美景,以色環的排列列出紅、黃、綠、紫等映像,最後再用白色讓大家可以沉澱,展出的景色多半在日本以及台灣拍攝,特別撥出8天的時間前往北海道,拍攝一系列美到讓人摒息的雪景;多彩的顏色可以帶給大家正能量,而白色,則可以讓大家沉靜、深沉的面對自己的心靈」。 

孫樂欣、鍾欣怡夫妻出現在開幕茶會,給了黃天仁大大的驚喜。黃天仁在開幕茶會後緊接著舉辦講座,現場聚集了很多喜愛攝影的粉絲,黃天仁不吝分享許多拍照撇步,例如拍景要在早上8點之前拍攝,拍人物則建議在半逆光的狀態下拍攝,搭乘飛機時如果想拍機外的景色,記得手機一定要百分百貼緊窗戶玻璃,連手機殼都要拆下等。 

中友時尚藝廊與攝影師黃天仁也透過藝術的力量,以愛之名,聯名開發春日藝境兩用帆布包,並共同捐贈100個帆布包給台中市肯納自閉症基金會,為社會公益進一份心力。【色影藝境×意境攝影 黃天仁攝影創作個展】即日起至3月12日在中友百貨A棟12F時尚藝廊展出共50件影像創作。

延伸閱讀:

向大師致敬 吳兆南相聲劇藝社春節巡演至台中

台中立委補選》山手線爭議 沈智慧:盧秀燕需要國會助攻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