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拉松大戰勝出 包蒂斯塔-阿古特躋身澳網8強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墨爾本20日綜合外電報導)西班牙網球好手包蒂斯塔-阿古特(Roberto Bautista Agut)今天經過近4小時熱戰,力拚5盤擒服去年亞軍克羅埃西亞好手西里奇(Marin Cilic),取得澳洲公開賽男單8強門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名列大會第22種子的包蒂斯塔-阿古特近況甚佳,他以6比7(6/8)、6比3、6比2、4比6、6比4擊潰大會第6種子西里奇,首次打進大滿貫賽半準決賽。

包蒂斯塔-阿古特開季力擒塞爾維亞網球名將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並在決賽勝出贏得卡達公開賽冠軍,如今他將面對扳倒衛冕者費德瑞(RogerFederer)的希臘年輕好手西西帕斯(StefanosTsitsipas),爭奪大會4強賽入場券。

包蒂斯塔-阿古特賽後表示:「我一直打得很好。我真的贏得漂亮。我必須全力拚鬥,聚精會神。」

他說:「對於我和我的網球競技而言,這一個月來真是棒極了。」

包蒂斯塔-阿古特先以5盤大戰淘汰英國網球好手莫瑞(Andy Murray),接著也是以5盤解決澳洲選手米爾曼(John Millman),第3輪以直落三輕取第10種子俄羅斯選手卡察諾夫(Karen Khachanov),今天則是粉碎了西里奇再次對決費德瑞的美夢。西里奇在去年決賽中力拚5盤敗給費德瑞。(譯者:嚴思祺/核稿:林治平)108012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