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玄彬被刺死「一秒成骨灰」 靈魂被關在這

▲玄彬解決遊戲BUG後自己也被刪掉。(圖/Netflix)
▲玄彬解決遊戲BUG後自己也被刪掉。(圖/Netflix)

記者陳雅蘭 / 綜合報導

由玄彬、朴信惠主演的《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20日晚迎來大結局,劉鎮宇(玄彬 飾)終於升等到100級後,成功利用天堂的鑰匙解決遊戲Bug,把車亨碩(朴勳 飾)、車炳俊(金義聖 飾)、徐廷勳(閔鎮雄 飾)都給「刪掉」,但自己卻被NPC愛瑪(朴信惠 飾)殺死「關在副本」,讓鄭熙珠(朴信惠 飾)每天以淚洗面去教堂思念男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倒數第二集中,車炳俊想利用遊戲的高等角色殺死劉鎮宇,好來掩飾自己的錯誤,沒想到卻被兒子車亨碩殺死,成為遊戲的第四個漏洞;劉鎮宇則帶著天堂鑰匙來到教堂,親自把第一集追殺自己到最後的車亨碩、盟友秘書徐廷勳、教授車炳俊都給刪除後,最後把鑰匙交給NPC愛瑪,她將它刺進他心臟,劉鎮宇瞬間化成灰、消失在世界上。

▲玄彬解決遊戲BUG,親手殺掉車亨碩、車炳俊、徐廷勳。(圖/Netflix)

「四個漏洞」化成灰燼後,遊戲也自動被重置,而開發者鄭世周(EXO燦烈 飾)告訴姊姊真相,說劉鎮宇是被愛瑪殺死的,傷心的她此後每天跑到教堂來思念不見的男友。在Bug被劉鎮宇消除後,遊戲也正式上市,但擴增實境遊戲卻在社會上引發不少意外,最後公司想請世周協助,替他開設子公司來專心研究遊戲。

鄭世周來到劉鎮宇的控股公司後,向工程師崔楊炷(趙賢哲 飾)表示,自己有為遊戲設置安全避難所,若自己遭遇不測就會被自動轉換到副本,現實生活中的人都看不到他,這也就是為什麼他會消失一年的原因。而劉鎮宇的不見,他猜測應該也是被關進「副本」沒有死,沒多久就傳出玩家議論有高等玩家默默出手相救被鄭熙珠聽到,她燃起希望,深信劉鎮宇還活在這世界上,結尾傳出喜訊,也為該劇畫下完美句點。

▲玄彬最後沒有死,被關在副本裡。(圖/Netflix)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