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利北部聯合國維和部隊遇襲 至少8人喪命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巴馬科20日綜合外電報導)多名消息人士指出,一群槍手今天襲擊西非國家馬利(Mali)北部一處聯合國(UN)維和部隊基地,造成至少8名查德籍維和部隊人員喪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法新社報導,一位知悉聯合國馬利多層面綜合穩定特派團(MINUSMA)狀況的消息人士表示:「根據最新傷亡人數,但仍是暫時的數據,至少有8名維和部隊人員遇害。」

這名消息人士還說,一群槍手今天早上發動攻擊,地點在北部城鎮奇達(Kidal)以北200公里的阿蓋洛克(Aguelhok)基地,這裡靠近阿爾及利亞邊界。

另一名馬里安全機構的消息人士指出,這起攻擊還造成約20人受傷。

馬里北部一名外交官員告訴法新社,有數名槍手也在衝突中死亡。(譯者:陳彥鈞)108012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