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軍艦駛往黑海 俄國議員提出警告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莫斯科20日綜合外電報導)俄羅斯上議院「聯邦院」(Federation Council)議員普希科夫今天表示,美國軍艦駛往黑海跟美國國防安全無關,且是受到國內政治的推動,他還警告美國軍艦應遠離俄國海岸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路透社報導,美國海軍聲明指出,美國導彈驅逐艦庫克號(USS Donald Cook)昨天開始駛往黑海(BlackSea),「以進行海上安全行動,加強區域海上穩定,並兼具戰備及海軍能力」。

普希科夫(Alexei Pushkov)是俄國上議院資訊政策委員會(Commission on Information Policy)議員,今天他在推特(Twitter)貼文寫道:「美國軍艦正成為黑海的常客,但這些航行跟美國的安全無關。」

俄羅斯新聞社(RIA)昨天報導引述俄國國防控制中心(National Defence Control Centre)說法指出,一旦庫克號駛入黑海海域,俄國黑海艦隊將展開監控。(譯者:陳彥鈞)108012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