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短裙美腿受不了?軍人捷運「清槍」甩精在女子裙上

▲去(2018)年 8 月間,台北市一名妙齡女子搭乘捷運時,驚覺裙子上沾到一坨不明的「白濁黏稠液體」,趕緊用衛生紙擦拭並報警處理。(示意圖/翻攝自網路)
▲去(2018)年 8 月間,台北市一名妙齡女子搭乘捷運時,驚覺裙子上沾到一坨不明的「白濁黏稠液體」,趕緊用衛生紙擦拭並報警處理。(示意圖/翻攝自網路)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去(2018)年 8 月間,台北市一名妙齡女子搭乘捷運時,驚覺裙子上沾到一坨不明的「白濁黏稠液體」,趕緊用衛生紙擦拭並報警處理。經警方調閱監視器後發現,竟然是一名李姓現役軍人公然打手槍並「甩精」在女子的裙上。全案經北檢偵查起訴後,法院依公然猥褻罪判李男 3 月徒刑、緩刑 2 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綜合媒體報導,家住台北市的一名年輕女子,去年 8 月穿著短裙搭乘捷運時,驚覺裙子上沾有一坨白濁黏稠液體,用衛生紙擦了以後,懷疑是精液,氣得趕忙報警處理。

▲去(2018)年 8 月間,台北市一名妙齡女子搭乘捷運時,驚覺裙子上沾到一坨不明的「白濁黏稠液體」,用衛生紙擦了以後,懷疑是精液,氣得趕忙報警處理。(示意圖/翻攝自網路)

經警方調閱捷運監視器畫面後發現,當時捷運站正值人潮尖峰,女子在搭乘手扶梯時,其身後出現一名年輕男子形跡可疑,用包包遮住自己的下體,接著竟不怕有人看見,當場掏出生殖器「打手槍」直至射精為止,並將手中的精液甩到女子的短裙上,最後裝沒事默默走開。

報導指出,警方從悠遊卡的刷卡記錄循線逮到犯案的男子,為一名 21 歲李姓現役軍人;李男到案後坦承犯罪,並表示當時自己是被女子姣好的身材所吸引,才會一時「精蟲衝腦」,他明白自己做錯了事,希望能夠得到諒解。

全案經北檢偵查起訴,李男當庭向女子道歉並賠償其所有損失,女子不願追究,法官最後依公然猥褻罪判刑 3 月、緩刑 2 年;緩刑期內付保護管束,並須完成 2 場法治教育。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