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科太太竟被罵「智障」 鄉民爆卦她被砲轟的真正原因 

▲知識型Youtube理科太太(圖/NOWnews資料照片)
▲知識型Youtube理科太太(圖/NOWnews資料照片)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知名知識型網紅理科太太(陳映彤),靠著招牌的面癱表情以及平淡語氣,深入淺出介紹日常生活中的各類小知識,一夕爆紅,和許多大咖名人像是蕭敬騰、蔡依林、蔡康永同框,堪稱台灣目前的最強 YouTuber 。不過,近日網路上卻流傳一篇標題為「五個理由告訴你為什麼理科太太是個智障」的文章,內容強力砲轟理科太太無知,文章被轉貼到《批踢踢》後,引發網友議論,更有鄉民爆卦點出,理科太太招黑是因為即將和柯文哲與蔡英文合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圖/翻攝自網路)
▲有網友發文批評理科太太。(圖/翻攝自網路)

有網友寫下一篇「五個理由告訴你為什麼理科太太是個智障」的文章,舉出理科太太自稱智商 170 缺乏信度、理科太太其實不懂經濟學賽局理論、不懂憂鬱症的血清素假說、不懂有機農業、把痤瘡桿菌抹在臉上是「愚弄」民眾等五個理由,認為理科太太是「智障」。

▲(圖/翻攝自《批踢踢》八卦版)
▲該文轉貼到八卦板後引起鄉民討論。(圖/翻攝自《批踢踢》八卦版)

文章「戰意」十足、批評理科太太的炮火猛烈,被轉貼到《批踢踢》八卦版後,引發網友議論。不過由於內容牽涉到許多專業領域,多數網友表示「不知道誰對誰錯」、「是我太笨嗎?只覺得好像兩個人都很厲害」,也有網友翻出理科太太過去被傳有過未婚夫,而將對方告上法院的舊事,認為寫該篇文章的網友「應該很就快會被吉」了。


▲理科太太在YouTuber界火速竄紅。(圖/翻攝YouTube)

接著網友轉而討論起理科太太為什麼會招黑,有網友說很簡單「就是樹大招風」、認為現在跳出來批評理科太太的人其實就是眼紅,想要藉著罵她蹭人氣;也有網友歸因為「仇女」情節,認為理科太太是女生卻總是講述專業知識,引起仇女社群的不滿,故起而攻之;還有網友爆卦,說是因為理科太太將和柯文哲與蔡英文合作拍影片,所以有心人士開始帶風向,想要打壓理科太太的形象和人氣。也有網友不關心這次罵戰事件究竟誰對誰錯,只是抱怨每天都看到理科太太,「到底煩不煩啊」。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