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告別紅土賽場? 費德勒宣布重返法網

Roger Federe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Roger Federe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隨著在澳網輸給希臘新星Stefanos Tsitsipas,「瑞士特快車」Roger Federer無緣朝著男單8強挺進,也宣告挑戰3連霸的夢碎。賽後他也帶來了一個令人驚奇的消息,那就是他將時隔4年再次重返法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去年錯過了紅土賽季。兩年前我有一些身體上的問題,去年我決定不參加紅土賽季,但是今年我還沒有什麼不參加法網的理由。」Federer在受訪時如此說道。

Federer在2017年到2018年初,拿下了3座大滿貫,其中包括了2座澳網以及1座溫網,同時在有出賽的4個大師賽分別拿到3冠1亞的成績,再次創造屬於自己的輝煌。

很多專家都認為Federer之所以能演出這樣的「回春」表現,和他決定跳過紅土賽季、以獲得充足的休息不無關係,因此他此次決定回歸法網,讓不少人都感到震驚。

上一次Federer參加紅土比賽,已經是遠在2016年羅馬大師賽時的事了,而他再次踏上紅土賽場,是否也會有一些告別的意味?只能留待未來證明了。



慶祝全新NOWnews APP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項好禮等著您!

iOS 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 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