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峻新手遊伊蘇上市 搶搭春節旺季商機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韓婷婷台北21日電)由Falcom監製劇情、宇峻奧汀研發的伊蘇系列RPG手遊「伊蘇:阿爾塔戈的五大龍」,今天正式上市,搶搭春節旺季,為第1季營運加溫,後續上半年前預計共有5款遊戲上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迎接即將於24日開跑的電玩展,「伊蘇:阿爾塔戈的五大龍」今天正式上市,官方同步釋出遊戲特色和系統介紹,慶祝活動也同步開跑。

宇峻表示,「伊蘇:阿爾塔戈的五大龍」承襲「伊蘇」系列的動作遊戲性,保留跳躍翻滾、普通攻擊及施展技能等核心操作,即時戰鬥系統讓玩家能迅速切換主要控制的角色,使用不同技能組合,對抗各種怪物。

宇峻奧汀規劃今年上半年推5款遊戲,2019年的重點放在二次元遊戲,自研手遊「伊蘇」今天在台灣上市,5月在日本市場推出,內部看好今年環境轉佳,營運可望優於去年。

宇峻目前包括「曉之軌跡」以及「星之軌跡」去年均因大陸遊戲版號審批凍審卡關,兩款遊戲發行商皆為bilibili,中國版號如果能凍審開放, 將有利宇峻自家遊戲在大陸市場上市,為今年營運帶來新動能,有機會帶動整體營運表現優於去年。(編輯:郭萍英)108012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