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化商港 日籍客輪「太平洋維納斯號」首度泊靠安平港

▲日籍客輪「太平洋維納斯號」。(圖/記者陳聖璋翻攝)
▲日籍客輪「太平洋維納斯號」。(圖/記者陳聖璋翻攝)

記者陳聖璋 / 台南報導

日籍客輪「太平洋維納斯號」首度泊靠安平港,台南市長黃偉哲21日親自致贈首航紀念牌予船長松井克哉,期盼有更多的造訪台南之旅,尤其該客輪是以中高年齡層為主的旅客,適逢農曆年節即將到來,包括即將登場的月津港燈節都很適合旅客到訪。市府更精心安排民族舞蹈迎賓,增添首航高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偉哲表示,台南熱情好客,市府用心拚觀光,大家也都感受得到,不管是團客或自由行,都希望他們能飽覽台南的風光,接受台南市民的熱情接待。

船長松井克哉指出,台南魅力無窮,素聞「沒來過台南,代表沒來到台灣」,此次能靠泊安平港備感興奮,所以早上未到7點就來到安平港。松井克哉說,該客輪以中高年齡層旅客為主,在行程安排上,多以東南亞溫暖國家為主要選擇。

黃偉哲也趁勢行銷台南好山好水及小吃,農曆年節即將到來,特別推薦台南市政府舉辦的一系列春節活動,如月津港燈節、3月登場的台灣國際蘭展,都是出遊賞玩的好選擇。

太平洋維納斯號內部 ▲「太平洋維納斯號」內部。(圖/記者陳聖璋翻攝)

經發局表示,「太平洋維納斯號」係屬日本大阪籍中大型郵輪,亦是近10年靠泊安平港之大型郵輪,也是首艘由日本啟航並靠泊安平港之大型客輪,船重2萬6,518噸、船長183公尺,屬於以日本頂級遊客為目標市場之精緻、高價位遊輪。

此航次帶來400名旅客,多以日本籍為主,這次航程針對台灣各大港口中選擇靠泊安平港,路線規劃從日本神戶啟航後抵達安平港,展開台南市區一日遊觀光行程後,預計下午6點離港,前往菲律賓。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