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到!國民黨找5位豬黨員發「三隻金豬」春聯 

國民黨21日發表2019年豬年春聯。(圖/記者葉滕騏攝,2019.01.21)
國民黨21日發表2019年豬年春聯。(圖/記者葉滕騏攝,2019.01.21)

記者葉滕騏/台北報導

農曆春節即將到來,國民黨今(21)日發表豬年新春春聯,特別找來5位生肖屬豬的黨員,一同預祝民眾豬年「福滿諸事吉」,國民黨發言人洪孟楷表示,今年春聯吉祥話是由黨主席吳敦義選出,希望台灣社會在新的一年充滿福氣,所有事情都可以吉祥如意平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民黨按照慣例在農曆年前發表新春春聯,與去年走可愛卡通風格相比,今年春聯相對顯得較為簡約大方,燙金版本的春聯上方寫著吉祥話,下方有印有一隻金豬帶著兩隻小金豬。在發表記者會上,國民黨也找了24、36、48、60、72歲的5位黨員分別舉吉祥話組成「福滿諸事吉」春聯。

國民黨21日發表2019年豬年春聯。(圖/記者葉滕騏攝,2019.01.21) 國民黨21日發表2019年豬年春聯。(圖/記者葉滕騏攝,2019.01.21)

洪孟楷指出,春聯上的題字是請黨部的資深書法老師所撰寫,「福滿諸事吉」的吉祥話則是由吳敦義所選出,希望台灣社會在新的一年充滿福氣,所有事情都可以吉祥如意平安。

洪孟楷表示,一隻金豬帶著二隻小金豬,徵著媽媽帶著小孩全家團圓,而三代表多,而燙金版本則代表金豬報喜,希望大家福氣滿滿。他也強調,因為現在黨部資源有限,所有設計都是由黨部發想,未外包給公關公司,希望用最簡單的資源,給大家滿滿祝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