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飆風玫瑰再起!羅斯狂轟31分絕殺太陽

▲Derrick Rose(右)(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Derrick Rose(右)(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 / 綜合報導

飆風玫瑰再度綻放!Derrick Rose本季轉戰灰狼屢屢有回春表現,今(21)日主場迎戰太陽,下半場開啟飆分模式,並在最後0.9秒上演絕殺好戲,攻下全場最高31分,帶領灰狼以116:114射日成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上半場靠灰狼著新生代「狼王」Karl-Anthony Towns攻下28分緊咬落後,易籃後太陽點點開花一度拉開雙位數領先,不過上半場靜悄悄的Rose在第三節逐漸加溫,單節貢獻17分再度縮小差距。

進入決勝節雙方陷入拉鋸戰,比賽剩下30秒,太陽一哥Devin Booker兩度發生致命失誤,逼得隊友犯規將Rose送上罰球線,儘管Rose只罰進了第二罰追平比數,不過他在最後0.9秒後撤部跳投絕殺比賽。

替補登場的Rose下半場狂轟29分,全場繳出31分4籃板3助攻,Towns挹注次高的30分12籃板4助攻,Taj Gibson貢獻17分5籃板、Andrew Wiggins拿10分6籃板。

太陽多達6人得分上雙,但最後發生要命失誤葬送比賽,前鋒T.J. Warren攻下全隊最高21分4籃板,失誤誤事的Booker繳出18分6籃板6助攻,板凳軍Kelly Oubre Jr.、Josh Jackson各有18及15分進帳。



慶祝全新NOWnews APP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項好禮等著您!

iOS 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 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