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年前房屋維護不求人! 3M推家的60秒DIY輕修繕術

▲3M推出「家的60秒輕修繕術」,掌握3M五大DIY修繕工具搞定年前居家輕修繕。(圖/公關照片)
▲3M推出「家的60秒輕修繕術」,掌握3M五大DIY修繕工具搞定年前居家輕修繕。(圖/公關照片)

本報訊

農曆年將屆,不少民眾趕在過年前將家中大小修繕列入待辦清單,根據居家修繕產業專家特力集團指出:「台灣DIY市場成熟,過年前居家修繕產品銷售需求提升約2成,人潮量也來到全年巔峰,越來越多民眾選擇到賣場來找尋居家修繕工具,透過親自動手DIY打造更具有溫度的家」。許多民眾對於居家修繕大小事總是讓人理不出頭緒該從何開始,一貫秉持以科技改善生活的美商3M台灣子公司為讓民眾更了解如何選用正確工具輕鬆完成居家修繕,推出由核心科技所研發出的五大DIY產品,以「3M家的60秒輕修繕術」出發,邀請知名家事達人陳映如出席示範如何運用3M DIY系列產品,輕鬆搞定居家修繕小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每一個家庭或多或少都會有需要修補整頓的區域,不過並不是所有的修繕都能找到對應的維修人員來協助,找人力、安排時間甚至還要擔心小工程會不會需要高額工資的困擾,這類需求的輕修繕往往成為民眾家中最煩人的小事。國內知名家事專家陳映如表示:「DIY產品的選擇以方便取得、簡單上手及快速施工為重點,有時候只是一片有破洞的紗窗、輕微損壞的器具,不捨得丟棄也不知道找誰處理、或者找人修花錢又費時,建議民眾針對這些惱人的修繕小事,找到正確工具對症下藥,房屋小問題不需花大錢,自己就能輕鬆搞定。」

3M推出「家的60秒DIY輕修繕術」,以【3MTM多用途DIY手套】、【3MTM保護墊系列】、【3MTM紗窗修補膠帶】、【3MTM VHB超強力雙面膠帶】及【3MTM強力瞬間接著劑】五大系列DIY

產品,透過安全性、實用性與產品力的示範,協助民眾輕鬆解決生活中煩人的修繕小事。身為3M產品愛用者的陳映如,活動當天除了示範如何運用3M DIY五大修繕工具輕鬆於60秒內解決每一項修繕的挑戰外,也分享自己過去使用3M DIY系列產品的經驗。他提到由於紗窗修補得等待修補紗窗業者專程跑一趟來修補,有時時間無法配合,加上紗窗上有破洞,蚊蟲隨時有機會進到室內所以需要立即處理,所以過去他就有過自行修補紗窗的經驗,現場也示範如何使用3M紗窗修補產品簡單裁切、輕鬆黏貼修補,同時更與民眾分享在進行修繕動作時千萬不要忘了配戴DIY萬用手套及針對修繕產品的材質選對應用的產品,例如:膠/膠帶的使用貼合面積、接觸材質及選擇雙面膠帶、液狀膠或凝膠的使用特性,都會影響修繕的正確度及穩定性,因此民眾在選購時可以多留意,如此才能讓居家修繕更全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