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次川金會 川普:期盼會晤金正恩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姜遠珍首爾21日電)南韓媒體報導,美國總統川普於當地時間20日發表推特貼文指出,對預定於2月底舉行的第2次美國北韓高峰會談深表期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南韓聯合新聞通訊社指出,川普(Donald Trump)表示,與北韓高官(指北韓勞動黨中央副委員長兼統一戰線部長金英哲)的會談很成功,非常期待將於2月底會晤北韓國務委員會委員長金正恩。

報導說,川普前一天回覆記者詢問時表示,對於和金英哲的會談成果表示滿意。不過,川普也指出對於媒體不認可美國與北韓在非核化談判中取得的進展,表達對媒體的不滿之意。

另外,美國副總統彭斯(Mike Pence)當天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川普相信第2次川金會能取得實質性進展,美國將在會談上再次要求北韓採取實質性的非核化措施。(編輯:陳惠珍)108012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