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參選時力黨主席? 立委林昶佐:沒有規劃

▲立委林昶佐今天宣布退出時代力量。(圖 / 翻攝林昶佐臉書)
▲立委林昶佐今天宣布退出時代力量。(圖 / 翻攝林昶佐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時代力量執行黨主席黃國昌今( 21 )日宣布將卸下黨務,為國內政壇投下震撼彈。至於下一任黨主席人選傳出可能由現任立法委員林昶佐接任,不過,林昶佐表示,沒有規劃,且有一點驚訝黃國昌卸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聯合新聞網》報導,林昶佐指出,自己有登記參選時代力量的「決策委員」,且未來黨主席人選會由新的決策委員去討論。不過,林昶佐沒有規劃參選黨主席,林昶佐表示,時代力量接下來的重點是 2020 年的選舉。林昶佐認為,兼顧國會和黨務的確有一點辛苦,黃國昌是黨內的標竿,黨內同志會更加努力。

而下一屆人選,林昶佐認為讓年輕一代帶領的話,黨會更好。另外與柯文哲可能籌組政黨的競合關係,林昶佐指出,時代力量要走自己的路,沒有必要納入考量。

黃國昌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今(21)日凌晨突然在臉書 PO 文,宣布要「卸下黨務」,由於他目前身兼時代力量執行黨主席一職,外界解讀為他欲辭去黨主席一職,且不會競選新一屆的黨主席。(資料圖片/記者邱明玉攝,2018.12.19)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 版下載:
Android 版下載:
抽獎活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