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聖經搶鏡美肌養成術 撩人新春開運妝

精靈女神擦紅唇好美!來學學李聖經示範的新春開運妝。圖@Laneige
精靈女神擦紅唇好美!來學學李聖經示範的新春開運妝。圖@Laneige

流行中心 / 綜合報導

擁有精靈美顏,獲得「最美妖精」稱號的韓國高人氣女星李聖經,日前來台出席品牌活動與見面會,讓台灣觀眾有幸一睹她的風采,模特兒完美的高挑身材,吹彈可破的細膩膚質與完美妝容,已是韓妞推崇的女神指標。身為 Laneige 蘭芝代言人的她,釋出新年開春好運肌妝容,來看看歐膩推薦的小金豬限量系列,如何以光潤無瑕與氣勢紅唇打造新年新氣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蘭芝代言人李聖經 2019 新年形象圖。圖@Laneige


Laneige 蘭芝今年以喜氣的正紅色為主調,搭配活潑可愛的「小金豬」推出限定包裝,包括首次亮相的幸運小紅瓶「完美新生肌能露」、氣墊底妝「超緊顏光潤氣墊粉霜」到拜年必備的美麗紅唇「時尚炫色訂製唇膏」,通通搖身一變,擁有福滿喜氣的紅金色造型,更請出歐膩李聖經示範完美拜年妝,教妳打造新年好運肌。


蘭芝代言人李聖經 2019 新年形象圖。圖@Laneige



蘭芝完美新生肌能露,小金豬新年限定版 40ml NT$2,350。圖@Laneige


走輕透淡妝感的李聖經,是自然的空靈系教主,想要實現她的清純又耐看的妝容,擁有好膚質的基礎很重要,全新小紅瓶限量包裝的「完美新生肌能露」,富含高良薑菁萃、茯苓萃取和植物角鯊烷,可激活細胞,增強肌膚抗氧化並修護抗老基因,搭配高親膚性的智慧分子釘修護水配方,提高肌膚保溼力,為肌膚鎖水,重現光澤。


蘭芝代言人李聖經 2019 新年形象圖。圖@Laneige



超緊顏光潤氣墊粉霜,小金豬新年限定版 #13 光透 15g x 2 NT$1,500。圖@Laneige


再拿出遮瑕力十足的「超緊顏光潤氣墊粉霜」,以特殊清爽型 Baby 光滋養油成分,能在肌膚表層形成細膩的鎖水薄膜,使氣墊妝感更服貼持久,12 小時不脫妝;特殊的光學折射科技,讓氣墊粉霜拍上肌膚後,能反射出有如原生肌底透散出來的自然光澤,搭配有效改善黯沉、膚色不均的優點,打造韓妞最令人稱羨的透潤光澤肌。


蘭芝代言人李聖經 2019 新年形象圖。圖@Laneige



蘭芝時尚炫色訂製唇膏,小金豬新年限定版 #245 名媛杏桃 3.5g NT$950。圖@Laneige


主打時尚零重力唇妝的「時尚炫色訂製唇膏」也換上超火紅新裝迎新年,為了過年開運的好喜氣,特別選擇喜氣的 #245 名媛杏桃作為限定款,擁有多層次顯色科技讓色彩相當立體,不僅能提升顯色度,且長效保濕、消抹唇紋的特性,讓唇部光彩誘人。


蘭芝 2019 完美新生新年禮盒-小金豬限定版。圖@Laneige


推薦完李聖經的新年開春好運妝容,編輯加碼告訴大家 Laneige 蘭芝現在推出新年期間限定的超值特惠組,「小金豬限定」完美新生新年保養禮盒,內含抗初老保養完整四步驟-水、導、精、霜,一次掌握關鍵抗老肌因。以及打造新春美肌的「小金豬新年禮盒」,完美氣墊底妝、霧感唇膏,加贈保濕定妝、深層毛孔清潔和夜間深層保養旅行組,好運妝容一盒搞定。


蘭芝 2019 小金豬新年禮盒 NT$2,250 起。圖@Laneige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