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2妹妹按摩被色鬼猥褻 「差點就是強姦的程度」  

▲女團By2妹妹Yumi,自曝遇到色狼。(圖/IG)
▲女團By2妹妹Yumi,自曝遇到色狼。(圖/IG)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雙胞胎女團「By2」出道以來話題不斷,妹妹「Yumi」日前在IG自爆,去按摩時竟被男師傅性騷擾,她忍了2天在親友、粉絲鼓勵下報案,近日Yumi接受外媒訪問,談及案發過程仍心有餘悸,透露友人聽完都覺得太離譜,對於親眼看到嫌犯被上銬逮捕,Yumi直呼:「第一次目睹這畫面,還是被嚇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77178_waifu2x_photo_noise1_scale_tta_1
▲Yumi自爆按摩時被色狼盯上。(圖/IG)

7777_waifu2x_photo_noise1_scale_tta_1
▲Yumi透露已經報案揪色狼。(圖/IG)

據新加坡《聯合早報》報導,Yumi 7日首度公開受害細節,她透露前陣子到北京一間經常光顧的按摩店,當時有名男師傅主動毛遂自薦,她想說女師傅剛好都沒空,自己也很疲累便一口答應,沒想到按摩時對方卻不斷對她上下其手,事後Yumi想說算了,但友人聽完都說太誇張,直言差點就是強姦的程度,建議一定要報警。


▲疑似Yumi報案單曝光。(圖/會火微博)

友人問Yumi當下為何不反抗、飛踢按摩師?她無奈地說:「我做精油按摩,怎麼飛踢?況且我一個女生怎麼自己對付一個男的?若他把門上鎖怎麼辦?」Yumi表示,事發後連續2天輾轉難眠,最後托朋友幫她報案,自己之後才到警局做筆錄,她說公安當天就去抓人,「還上手銬!很可怕,這樣的情節在電影看多了,沒想到第一次目睹這個畫面,還是被嚇到,心都慌了。」坦承心理已有陰影,之後不敢再請男按摩師。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